首批25家银行存管白名单出炉 5家民营银行入围

  金融界网站讯 9月20日晚间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正式揭晓了首批通过协会测评的25家存管银行名单。

  这25家存管银行分别为:北京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百信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廊坊银行、上饶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厦门农商行、海口联合农商行、新网银行、中关村银行、华瑞银行、海口农商行、包商银行。

  从25家银行的类别来看,股份制银行有8家,城商行8家,民营银行5家,农商行有3家,国有银行有1家。

  以下为25家银行分别发布的“关于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通过测评声明”原文截图:

 

 

 

关键词阅读:银行存管白名单 民营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