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蓝骑士俱乐部成立

  近日,值此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之际,兴业银行蓝骑士私行俱乐部成立,召集39客户参会。兴业银行私人银行目前服务的客户达到20000多户,客户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截至2018年9月私人银行客户已有1700余位,资产规模超200亿元。

  随着金融产品系列的不断丰富,兴业银行推出了主动管理型代客理财产品、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定制产品、代理代销类产品等多种特色产品,并积极推进家族信托和全权委托等新型金融服务。

  据了解,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陆续建设3家私人银行中心,配备数十名由投资顾问和私行客户经理组成的专家团队,数百名理财经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享医疗服务及养生养老讲座、老年大学课程学习;子女教育方面,专享教育培训绿色通道、子女出国留学服务及名师大讲堂等。

此外,在出国服务方面,根据客户的境外商旅、投资移民需求,给予专业性海外投资咨询建议,提供法律咨询、子女传承教育、出国金融、养老金融、艺术品鉴赏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