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管白名单再增重庆富民两家银行 入围银行已达30家

  金融界网站讯 昨日(10月4日),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属平台)新披露了两家通过网贷存管系统测评的银行名单,分别是西安银行和重庆富民银行。

  截至目前最新的网贷银行存管白名单上的3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为:中国建设银行港股00939)、广发银行、民生银行港股01988)、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港股03968)、平安银行、浙商银行港股02016)、恒丰银行、北京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农商银行、百信银行、廊坊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新网银行、上饶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华瑞银行、中关村银行、海口农商银行、包商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渤海银行、晋商银行、徽商银行港股03698)、西安银行、重庆富民银行。

关键词阅读:存管白名单 重庆 富民 银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