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推出“礼文化”系列主题储蓄产品

  近日,兴业银行匠心独运,将金融与文化有机结合,隆重推出“礼文化”系列主题储蓄产品——“福金”系列礼仪存单。

  据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了解到,该系列礼仪存单包括“福运金”“囍运金”“小财神金”“寰宇金”四大主题存单以及丰富的周边文创产品,通过“礼”这一主线,凸显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实现产品的系列化、多样化和品牌化,延展了兴业银行零售金融“四大人生”的品牌概念。

  这款“福金”系列礼仪存单的独到之处在于满足储蓄功能性的同时,创造性地将基础金融产品延伸至文创领域并有机结合,赋予产品独特的文化与情感印记,拓宽了传统储蓄的运用场景。比如,“福运金”是通用型日常馈赠礼仪存单,适合所有家庭客群,尤其是适合孝敬父母长辈;“囍运金”专为婚庆嫁娶定制,契合婚嫁礼仪需求,通过婚嫁习俗抓住适婚年龄客户,增强仪式感,传达长辈祝福;“小财神金”是一款专为少年儿童设计的“财商教育”储蓄产品,让孩子自己管理零花钱,从小培养财商能力,将节俭意识与储蓄文化传承给下一代;“寰宇金”则是一款美元定期储蓄产品,侧重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留学、出国旅行、医美、投资等外币储蓄需求。

  兴业银行零售资产负债部总经理严学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产品的有机融合,使客户在使用银行日常金融服务的同时增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体验,这正是我们此次推出‘福金’系列礼仪存单的初衷。”

  近年来,兴业银行积极推动零售转型战略布局和创新,零售金融业务取得快速发展,至2018年6月末,零售银行客户达6220万户,零售客户综合金融资产突破1.5万亿元,实现零售银行业务营业净收入204.61亿元,同比增长21%,营收占比达27.89%,同比提升2.39个百分点。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礼文化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