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三支行违法占压财政资金 上市受挫又添堵

  10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网站发布国库处处罚公示〔2018〕第1号、〔2018〕第2号、〔2018〕第3号显示,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青岛农商银行即墨支行、青岛农商银行平度支行存在占压财政资金的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分别罚款10万元、4万元、2万元。

  2016年10月28日,青岛农商银行进行了预披露,进入A股候场队列。2018年1月1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网站披露了《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2018年1月8日报送)》,进行了预披露更新。

  今年7月2日,证监会公告称,鉴于青岛农村商业银行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94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关键词阅读:证监会 发审委 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