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安愉人生资产总计643亿 服务9.2万人

  兴业银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的业内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安愉人生”,截止2018年9月末,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安愉人生客户共计9.2万人,在兴业银行全辖VIP客户中占比54%,综合金融资产总计643亿元,在全辖VIP客户中占比58%。近日兴业北京分行“安愉人生”服务升级。

  据悉,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辖内各级经营机构共计举办了200余场法律方面讲座,服务客户约5000余人。讲座内容包括“财产安全、财富传承、医疗纠纷、妇女权益、民间借贷”等,不仅使客户了解了与切身相关的法律知识。现场除讲座外,兴业银行理财经理、保险、基金公司等专业人士为老年客户详细讲解各类投资产品,帮助老年客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投资形式,以此满足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还与北京各区域的老年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在为老年大学的客户送去专业的金融知识的同时,还邀请有书画类、剪纸类、音乐类等特长的客户与老年客户相互交流,不仅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还使老年客户更深层次的了解银行的各类金融产品。

  据了解,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是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 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整合贵宾服务资源,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专属产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财产安全保障、法律顾问服务等符合中老年客户需求的专项金融和增值服务。“安愉人生”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服务,助其建立科学的养老储备计划、养老资产管理规划等,实现其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 。

  我国正在快速进入老龄化国家,养老逐渐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突出的问题,金融服务养老的政策文件密集出台,业界也在加快养老金融的实践。兴业银行把养老金融视作践行普惠金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零售业务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安愉人生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