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广发携手赞助CBA联赛 深化体育营销嫁接金融创新

  10月21日,2018-2019 CBA常规赛首场比赛在沈阳打响。CBA联赛主赞助商中国人寿携手“官方合作伙伴”广发银行连续第二年亮相揭幕战。据悉,自上一赛季以来,广发银行深植CBA联赛平台,探索金融体育联动,加大业务创新。截至今年9月,由广发银行发行的业内首张官方CBA联名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两万张。

  广发银行自2017年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以CBA联赛为载体,围绕银保协同助力篮球事业发展、助力全民健身、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的宗旨,以“这一发 势不可挡”为主题,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展示与中国人寿品牌协同的新形象。

  今年初,广发银行携手CBA创新推出业内首张官方CBA联名信用卡,集合多重体育特色权益,为年轻人、体育迷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至今发卡量已突破两万张。该行还邀请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和CBA球星丁彦雨航、翟晓川、赵睿等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举行广发CBA联名信用卡全国首发仪式,引起全国关注。

  本赛季,广发银行邀请郭艾伦、胡金秋、赵睿三位CBA球星在赛季开始之前,拍摄了“这一发,势不可挡”的CBA主题广告,并且持续推动相关金融服务产品创新,包括周边的CBA俱乐部纪念卡套装等,全方位加强业务产品营销力度;同时探索对球队俱乐部的营销,挖掘潜在的联名发卡和授信合作事宜。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投就投中国人寿,要选就选广发银行。”未来广发银行将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和真诚的服务,支持CBA各项改革举措,深化在金融及体育领域的开拓力度,助力CBA开创中国篮球发展新时代。

关键词阅读:国寿 广发 CBA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