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打造全方位、多元化、智能化全球资金汇划平台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130多个国家(地区)、28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共襄盛会。交通银行作为唯一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国有大型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跨境汇款等国际业务跨境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便捷、高效、安全的全球资金汇划平台将为进博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全渠道受理、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交行以电子化手段全面重塑跨境汇款服务,实现了相关服务的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和平台化。目前,交行跨境汇款已全面支持柜面、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终端(“智易通”)、银企直联、SWIFT平台等各类渠道,无论何时何地,客户可以选择任一渠道申请办理跨境汇款业务,方便快捷。交行全新推出了企业网银跨境汇款电子单据便利化服务,客户只需扫描影像上传资料,无需再提交纸质单据,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此外,交行柜面和网银的批量汇款功能也大大解决了客户逐笔提交业务的烦恼。

  多元化产品、资金通达全球

  交行利用在境外广泛的代理行合作网络及海外分支机构布局,推出了SWIFT汇款、快汇通、通汇捷、全球多币种汇款、全额到账汇款、速汇金等一系列多元化产品,满足客户全球资金收付的多样化需求。交行作为境内首家以API接口直联方式上线推出全球创新汇款业务GPI的国有大行,可为进口客户提供更为快速、便捷、透明的跨境汇款服务。

  智能化平台,助力管好全球资金流

  为满足大型跨国集团公司、集团财务公司对集团外汇资金进行集中运营的需求,交行专门打造了跨国公司集中收付汇平台,通过SWIFT完成银企直联,实现了集团各成员企业全球资金流的集中管理。同时,交行的云账户平台也满足了客户对银行结算账户内资金分账核算、灵活计息、收款清分、收支管控和投资理财等多元化账户管理需求。

关键词阅读:交行 全球资金汇划平台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