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金融 普惠民生 北京农商银行参展2018北京金博会

  以“金融开放 金融改革 金融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于2018年11月1日-11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北京农商银行作为本届金博会重要参展单位,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加,充分展示大型银行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北京农商银行为北京市属国有金融企业,秉承“稳健可持续全面发展”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宏观调控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着力打造“流程银行、特色银行、精品银行”,持续调整结构、夯实基础、提升质效,规模、效益、质量实现协调发展,经营质态呈现持续向好的良好势头,开启“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崭新阶段。

  北京农商银行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成为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重要金融力量。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定位和新版城市总体规划,遵循“立足首都、面向津冀、融通城乡、服务客户”的市场定位,主动融入城市副中心建设,紧盯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备、新机场、雄安新区建设等重点领域,积极跟进轨道交通、生态环保等民生类重大工程,加大对文创、科技和棚户区改造支持力度,不断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全方位满足市场主体多层次、多样化的融资需求。

  此外,北京农商银行突出服务民生,大力推行普惠金融。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组建中小企业专营团队,健全中小微金融风险管理体系。围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津冀两地同业创新推出京津冀“农银通”卡,实现了三地个人客户资金的跨区域无成本流通。围绕服务民生,全面代理政府各类补贴业务达43种,与市民政局联合开发养老助残卡,打造“金色时光”养老金融专属产品与服务体系,成为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开立银行账户中标银行,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为市民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捷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金博会上,该行重点展出盘活集体资产资源,独家推出集体资产经营权质押业务模式;持续优化农村金融服务环境,加大网点布局和“两店一点”;探索推动“三块地”领域金融创新;大力推动智能银行建设和互联网金融发展;并与市民政局共同打造“金色时光”养老金融服务品牌。

  北京农商银行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二号馆B008展位,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可凭上方门票于2018年11月1日-11月4日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门口处免费换取价值20元门票一张。

关键词阅读:北京金博会 北京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