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火同人受邀出席第十四届金博会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于2018年11月1日-11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北京星火同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火同人”)作为重要参展机构,届时星火同人将为来自全国的金融业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参观朋友提供一场金融科技的交流盛宴。

  据介绍,星火同人作为一家以金融培训为基础,专注于大资管、财富管理行业研究、分析及咨询、从业培训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始终秉持将“专业的知识通俗化,复杂的事情简单化,高频的问题工具化”的原则,通过由专业的博硕团队组成的“新金融研究院”的知识研究及输出,致力于为从业者提供科学系统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财富管理观念及法律法规等职业培训,助力从业者自如胜任工作,协助大资管行业简单、高效地服务客户。

  同时,“融易课堂”(APP)作为星火同人团队出品的一款线上知识付费软件,通过音、视频和图文等多方式满足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切实需求,届时在峰会现场,星火同人将为各位参观者准备产品体验环节,以实际的操作演示向参观者解读线上学习的奥妙,并欢迎与与会企业、参观者,共同探讨合作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星火同人出席本届金博会,坚持“专业、创新、增值”的经营理念,通过提供人才体系搭建、职场培训、岗位升职、个性化订制等多维度服务,为金融从业者搭建职业发展桥梁,提供终身式伴随服务,实现从职业培训到人才培育的转型,打造金融从业价值链,助力实现金融精英梦想,成为从业者成功路上的事业伙伴,共同铸就金色前程。

关键词阅读:北京金博会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