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imo学得谋衍生品交易员认证培训正式进入中国

  10月26日下午,在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举行了Tradimo学得谋中国区启动仪式。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Martin Bech发表致辞、Tradimo学得谋创始人兼CEO Sebastian J. Kuhnert和德国德意志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姒元忠出席了活动。

  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Martin Bech

  Tradimo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1年,目前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交易学习社区,旨在为金融投资者与金融从业者提供完善的金融培训服务,在社区内会员可以与其他学员和专家进行实时互动。2015年,Tradimo获得了欧洲最佳金融科技奖,并在2018年获得了丹麦最佳教育培训机构的殊荣,Tradimo曾代表丹麦政府访问印度帝国银行,还曾受邀为法伦达尔管理学院(WHU)的学生讲课。Tradimo目前全球拥有400万名会员,至今总共推出包括中文、英文、德文、俄文和阿拉伯文5种语言的培训课程。

 

  Tradimo学得谋创始人兼CEO Sebastian J. Kuhnert

  Tradimo创始人Sebastian J. Kuhnert认为,2008年金融危机至今,年轻毕业生对于在投资以后工作逐渐失去了向往,通过近几年的观察,许多年轻人开始重拾兴趣,但不知道如何在顶级金融机构找工作。许多金融机构也向他透露,许多年轻人缺乏实践知识,即使是优秀毕业生也并不满意,所以Trradimo正在通过认证衍生品交易员纳米文凭,来弥合学术界和企业界之间的差距。

  本次Tradimo宣布Tradimo中国区成立的同时,也将引入由德意志交易所与Tradimo联合开发完成的Tradimo Certified Derivatives Trader (衍生品交易员))课程,用户完成本课程线上学习后,将获得德意志交易所CERTIFIED DERIVTIVES TRADER线下考试的资格。

  根据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规定,所有在EUREX交易的机构内部必须至少有⼀名获得CERTIFIED DERIVTIVES TRADER认证的交易员作为交易代表,该公司才具有在EUREX进行交易的资格。对于有意向在欧洲从事金融工作的从业者,获得CERTIFIED DERIVTIVES TRADER认证将是一个良好的起点。

  “在线培训是去德意志交易所参加官方考试的必要前提,这项考试的难度很高,学员顺利通过即是自己实力的证明。许多从业者自身也接受过同类型培训和考试,所以他们清楚,能通过这个项目的毕业生即有能力,且喜欢优先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Sebastian J. Kuhnert说。

  面对全球化的就业市场,Sebastian J. Kuhnert认为,一旦衍生品市场在中国开放,它将成为全球金融市场的就业焦点,然而,市场上严重缺乏一些具备能够参与衍生品市场的专业知识,和资质的年轻专业人员。相信这将激励年轻的中国专业人士抓紧机会学习,并吸引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人来中国谋求发展。

  据悉,CERTIFIED DERIVTIVES TRADER受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认证,通过参加该培训项目并且完成期末考试学员,还可以申请参加英国证券投资特许协会(CISI)的额外考试,并获得FCA的RDR方面作为衍生品零售投资顾问的授权。此外,德意志交易所CERTIFIED DERIVTIVES TRADER考试成绩还被欧洲金融工程与衍生品(EIFD)承认并接受。

  目前,全球共有三家机构拥有进行该课程培训的资质,Tradimo则是他们的指定线上课程培训机构。在保证课程内容以及认证资格的质量和真实性与线下机构一致以外,Tradimo的用户服务、用户体验方面与其他金融培训机构的服务有许多不同。

  “Tradimo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我们确信优质的服务能为客户体验加分,因此只与素质最高的导师合作,甚至在客服方面,也确保客户获得最优质的服务。此外,我们把自学和导师在旁辅导相结合,学生在线学习的同时,仍可以从顶级导师那里获得一对一的关注,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配套学习体验,”Sebastian J. Kuhnert说。

  查看学得谋官网和所有课程: www.tradimo.cn

关键词阅读:Tradimo学得谋 衍生品交易员认证培训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