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期科创企业融资的“及时雨”来了 江苏银行有妙招

  对于处于孵化期的科创企业,融资难一直是道难以解决的问题。日前,江苏银行率先打破这一瓶颈,凭借业内领先的科技金融服务模式和创新产品,为孵化期科创企业送去“及时雨”、带来成长福音。

  10月26日,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激光技术转移大会上,江苏银行发布了“孵化贷”产品,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激光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帝耐激光、牧镭激光等孵化器内企业现场发放授信。

  以往科创企业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往往需要达到一定的销售额、拥有较为稳定的现金流。这样看起来不高的“门槛”却成为一些刚刚起步的处于孵化阶段的科创企业融资的“绊脚石”。此次,江苏银行推出的“孵化贷”正破解了这一难题。“孵化贷”是对接孵化器、服务初创期科技企业的创新产品,充分借助省、地科技部门以及孵化器的技术优势,以优惠的贷款利率、较低的融资门槛,通过“一次授信、分批用款、股债结合”的创新方式,为科创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综合服务。“孵化贷”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江苏银行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向科创企业发展的更早期前移,进一步完善了江苏银行科技金融“星系列”产品体系。

  记者从江苏银行了解到,“孵化贷”产品的落地是江苏银行积极响应江苏省科技厅“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加快落实与省科技厅战略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后续,江苏银行将在省科技厅、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加快“孵化贷”产品在全省范围内的复制与推广,继续以服务科技创新为目标,以创新金融产品为抓手,以体制机制建设为保障,聚力融合、聚合资源、聚焦创新,主动融入全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科技金融业务规模和覆盖面,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推动科技创新的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孵化期 科创企业 融资 江苏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