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热销T+0理财“现金宝—添利1号”

  近日,兴业银行在全国范围推出了具有高流动性特点的“现金宝—添利1号”理财产品,为客户短期闲置资金提供了新的投资渠道,受到了居民百姓的广泛欢迎。

  据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了解,“现金宝—添利1号”系列产品是兴业银行发行的一款货币型银行理财产品。这款理财产品与货币基金相比流动性更强,无论申购、赎回,都更加灵活,是理财市场的现金管理“神器”。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理财客户的追捧,被大家称为“T+0的增强版货币基金”。

  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是T+1起息,且必须在工作日15点之前申购,才能在下一个工作日起息。添利1号最大的优势就是T+0起息,当天申购,当天计息,不用等待。只要在工作日下午15点45分之前成功申购添利1号,均可当日起息。也就是说,在工作日凌晨0时0分0秒至下午15时44分59秒成功申购添利1号,则当日起息。如果是在其他时间申购,则下一个工作日起息。

  赎回更是方便,资金实时到账,赎回金额无上限,非交易时间实时赎回上限也可达到5万元。风险是可控的,属于低风险产品,收益上也是可观的,2018年10月25日七日年化收益4.004%,万份收益1.0883元。为了方便投资者,兴业银行同时开放了柜台、网银、手机银行三个购买渠道。

  据了解,2018年9月28日,银保监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作为一项重要调整,“理财新规”将单只公募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由目前的5万元降至1万元。目前已有多家银行相继下调理财产品起售点,以兴业银行为例,本次下调认购门槛的产品多数为流动性强、购买和赎回更加灵活的开放式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而现金宝-添利1号产品也在此次调整范围内,产品起点1万元。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T+0理财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