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开展“敬老月”活动

  兴业银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的业内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安愉人生”,经过多年在养老金融领域的深耕细做,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10月份围绕“敬老月”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结合“安愉人生”服务品牌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受老年客户的欢迎。

  据悉,9-10月份,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围绕“敬老、爱老”为主题,组织开展法律讲座、健康沙龙、老年大学等各类活动共计82场,邀约客户1500余人。根据老年客户关注的金融产品投资、防范电信诈骗、医疗健康、财富传承、法律问题等诸多方面话题,聘请相关专家到场,细心的为每一位客户详细讲解。

  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是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整合贵宾服务资源,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专属产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财产安全保障、法律顾问服务等符合中老年客户需求的专项金融和增值服务。据悉,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还与法宝网建立合作,长期在银行营业网点举办律师驻点活动,由专业律师团队全方位为客户解答民间借贷纠纷、消费维权、赡养纠纷、遗产继承等法律方面问题问题,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私人律师咨询服务。

  “安愉人生”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服务,助其建立科学的养老储备计划、养老资产管理规划等,实现其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 。据了解,截止2018年9月末,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安愉人生客户余额9.2万户,在全行占比5.5%,在分行VIP客户中占比53.7%,当年新增7520人,新增占比4.9%,增量在一类分行中排名第三;月均综合金融资产643.1亿元,全行占比7.3%,在分行VIP客户中占比58%,位居一类行排名第二,当年新增99.7亿元,新增占比8.2%。

  兴业银行着力提升老年人的风险防范和维权意识的同时,特别关注中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设立“安愉人生”俱乐部、“安愉老年学院”,积极搭建涵盖文化知识、艺术娱乐、养老保健、法律法规等的交流互动平台,不断提升“安愉人生”品牌知名度和养老金融服务能力,致力于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保、老有所养”的美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北京分行 敬老月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