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高:金城银行积极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金融界网站讯 由金融时报社、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主办,海南银行承办的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二次论坛年会于11月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此次年会以“新时代 新机遇,高质量发展地方金融”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小银行发展、自贸区金融合作、金融科技与乡村振兴、康医养与旅游金融等方面进行探讨。金融界作为论坛战略合作媒体独家直播。

天津金城银行董事长 高德高

  天津金城银行董事长高德高表示,天津金城银行成立于2015年4月,是天津自贸区内注册设立的唯一一家民营法人银行,也是全国首批、北方首家民营银行。他表示,金城银行配合自贸区发展做对应金融服务,如汽车产业、贸易等。目前,金城银行根据国家关于民营银行试点的总体部署,金城银行借助天津自贸区的区位优势,立足天津,以“公存公贷”为主,积极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探索特色化发展的新路径。

关键词阅读:京津冀一体化 金融金融 全国地方金融论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