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融系统工会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专题会议在京召开

  11月12日至13日,全国金融系统工会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会议在京召开,各金融机构总行(会、司)工会和各省(区、市)金融工会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9日上午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全总有关贯彻落实要求,通报了金融代表团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有关情况。会议邀请全总有关领导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听取了部分单位的有关工作经验分享和各单位对做好金融系统工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会议要求,金融系统各级工会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开创新时代金融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阅读:全国金融系统工会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