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金融科技(北京)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17日,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和金融城(CFCITY)联合主办“2018全球金融科技(北京)峰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金融科技:创新与监管”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专家就金融与科技的创新融合、开展监管科技应用实践、防范金融风险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回顾和展望金融科技在全球的发展,扩大中国金融科技创新的国际影响力,亦借鉴国际经验加速国内监管科技的研究和应用。

  北方新金融研究院院长蔡鄂生参加本次论坛,并在致辞时表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非官方、非营利性金融专业智库平台,十年来,四十人论坛坚持用市场化的方式支持国家决策咨询,一直走在国际金融研究领域的最前沿,与数家国际顶尖智库形成了稳定而富有成果的交流机制,每年都举办多次国际交流和研讨活动。2011年成立上海新金融研究院,自2014年起,每年在上海举办金融科技外滩峰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是国内最高端、最前沿的新金融科技盛会之一,以高质量的研讨内容和高水准、国际化的嘉宾阵容在业界享有盛誉。

  以下为本次峰会现场盛况:

关键词阅读:金融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