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黎明:致力于做金融科技实践 让投资者自动享受服务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北京金融安全论坛”于12月4-5日在北京房山举行,论坛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担任指导单位,主题为:防范金融风险 维护金融安全,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出席并演讲。

  罗黎明表示,在2013年银河证券收入将近60%来自于交易佣金,2018年1-8月份,银河证券收入来源当中只有27%左右来自于交易佣金,其他都来自于信用业务、金融产品、衍生品的收入。但五年间证券公司变化非常大,证券公司正在从员阿里的做大交易到财富管理方向转型,“不转型不行,因为收入结构本身就在发生剧烈的变化,需要比较快速适应市场结构的变化。”

  银河证券致力于做金融科技的实践,典型的做互联网+,把资讯、行情、投顾、理财配置等分级,各种从公众注册、通讯、理财交易、高净值客户、战略客户同样分级,梳理出来不同等级的人对于不同的服务有不同的要求,把高端的金字塔塔尖的高净值需求及战略服务采用专业式管家式服务,底下更多用金融科技互联网化设计各种各样的场景,让投资者自动享受服务。

关键词阅读:北京金融安全论坛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