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品排行:哈尔滨农商行5款产品平均收益达5.8%

  【预期收益率】

  1、 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无7天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发行;8-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28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91%;15天-1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23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3%;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315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3%;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851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37%;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71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42%;12月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74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62%。可见,长期理财产品收益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2、 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88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6家为农商行,3家为城商行,1家外资银行。具体来看,哈尔滨农商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均达5.8%,排名第一;汇丰银行发行的17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66%,排名第二;泉州农村商业银行发行的4款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50%,排名第三。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均为非保本浮动型。

  其中,泉州银行的1款产品《享盈周周滚动(2018-12-07)》以4.3%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8天至14天以内期限的首位。重庆农商行的1款产品《天添金第41投资周期12018001A-2》以4.5%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5天至1个月以内期限的首位。

  交通银行的两款产品分别以预期收益率9.5%、10.3%,占据了1个月至3个月及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首位。

  而中国民生银行的1款款产品《博赢FSLA18272A》以10.5%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3个月至6个月期限的首位。中信银行的1款产品《乐赢沪深300A182A1658》以8.7%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2个月及以上期限的首位。

关键词阅读:银行 理财产品排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