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探索“金融+体育”服务新模式

  近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部携手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在曾经的北京奥运乒乓球场馆-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乒乓球馆,成功举行了“兴奥运”友谊杯乒乓球赛。体育运动对兴业银行来说,既意味着客户需求,也意味着一份社会责任。

  据悉,本次邀请了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及公司客户高管共34人参加,同时邀请了乒乓球世界杯、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冠军郭焱作为嘉宾为参赛客户指导。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经过初赛、复赛5轮的激烈争夺,最后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到场参赛客户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

  “兴奥运”友谊杯乒乓球赛是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回馈客户、助力全民健身、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尝试,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本年度,兴业银行组织了多场形式多样体育运动类客户活动。5月底,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部举办了“第七届长城杯高尔夫联谊会️暨兴业论财富之奢雅生活”专场。7月初,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部举办了“兴业论财富——奢雅生活之京辉高尔夫邀请赛”的活动。9月,以高尔夫球为兴趣的兴业银行蓝骑士私行俱乐部在北京华彬庄园成立。

  近年来,兴业银行在体育营销领域投入颇多,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的荣耀赞助商;连续多年赞助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品类合作伙伴。今年年初面世的平昌冬奥主题白金信用卡在内,兴业银行与Visa的合作的主题信用卡涉及世界杯、奥运会在内的诸多体育赛事,力求瞄准5亿体育人口的红利。

  兴业银行积极探索不断夯实“体育+金融”的跨界营销平台特色优势,打造零售金融差异化品牌形象。兴业私人银行始终倾情相伴,持续深入赛程事服务,倡导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真正践行“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金融 体育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