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微企业 建行孝感分行推“跨境快贷-退税贷”

  12月20日,湖北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从湖北省孝感分行成功办理63万元“跨境快贷-退税贷”。办贷速度快,而且利率优惠。

  “跨境快贷-退税贷”是建设银行专门针对小微外贸企业开发的大数据贸易融资产品,面向有订单、有市场、经营稳定、信用良好的小微外贸企业,提供全线上、无抵押、纯信用、秒放款、灵活便捷的优惠利率贷款。该产品从解决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一痛点问题入手,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与传统金融行业深度融合,精准发力,为小微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建设银行孝感分行推出“跨境快贷-退税贷”产品是全行实施普惠金融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提升小微外贸服务能力,建行孝感分行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强化业务培训,组织客户经理参加总行“跨境快贷-退税贷”产品培训,认真解读“跨境快贷-退税贷”产品。同时上下协调,形成合力。分行部门和支行明确责任,分工合作,统筹联动,快速响应。及时组织专业服务团队,深入市场,深入客户,开展精准营销,不断强化服务力度,提升小微外贸企业综合服务效率,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目前,该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约9.5亿元。

关键词阅读:建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