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某银行规定房贷最长可贷到80岁 两代人接力还款

  近日,一则消息引发不少购房者关注:有银行推出房屋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80周岁。

  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州多数银行规定房屋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65周岁,少数银行最长可贷到70周岁。“最长可贷到80周岁,确有此事。这是我行的最新政策,我们也刚刚接到这一通知,目前我行在杭州的所有支行都已开始执行。”

  2018年12月28日,记者以购房者的名义向该银行某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咨询,得到了确切答案。该行原先规定最长可贷到70周岁,此次调整足足延长了10年。该客户经理向记者解释说,这是一款“接力贷”产品,顾名思义就是父母和子女两代人接力还款。

  “我们对贷款申请人的资质审核会比较严格,同时还要求指定其子女作为共同还款人,贷款人和共同还款人都必须具备还款能力。一旦贷款人丧失还款能力,其子女就要承担相应的还款义务。一般来说,非常优质的客户才能获批。”

  据悉,这款“接力贷”最高贷款年限为30年。

关键词阅读:还款能力 还款义务 贷款年限 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