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全力支持2019年浦东新区创新创业大赛

  12月26日下午,“智汇浦东、创见世界”-2019第四届浦东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开幕仪式在浦东张江隆重举行。上海农商银行作为大赛合作单位,参与了此次开幕仪式,并进行了支持双创、支持科技企业的金融产品的发布。

  上海农商银行以“服务小微、服务科创”为根本,在践行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道路上,积极贯彻落实监管“六专机制”要求,对接市区两级科创园区企业,持续不断为科技企业、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目前已形成“2+N”科技专营机构布局,打造了“鑫科贷”系列产品以及“科技鑫用贷”专项金融方案,并全面推广“鑫动能”科技创新类企业培育计划及“千亿百家百场”工程。截止2018年11月末,上海农商银行国标小微贷款余额逾1200亿元,在上海全部中外资法人银行中位列第一;科技型企业逾1600户,贷款规模211亿元。上海农商银行倾力打造的金融服务科技的体系和平台已成为上海科技金融服务的重要力量。

  2019年上海农商银行将全力支持浦东新区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设计推出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除为参赛企业提供开户、结算绿色通道和费用减免外,对在区、市、国赛获奖的项目和企业,将优先获得支持创业的信用贷款以及签约成为我行“鑫动能”客户的机会。上海农商银行业务团队将全程参与大赛各环节活动,安排专人对接服务13个赛点,开展与各孵化器的专属合作对接,积极走访调研优秀参赛企业,为参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由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主办,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孵化联盟共同承办,上海农商银行出资合作举办。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浦东新区创新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