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热销贵金属系列产品“有余钱”

  近日,兴业银行推出一款贵金属系列产品“有余钱”,创意来自中国传统的许愿池锦鲤和钱币。该产品是将贵金属与文化匠心融合,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了解,“有余钱”产品主体形象取自著名艺术家原创作品“百鱼献瑞图”,由艺术家本人亲自选取最得意且寓意最好的八条锦鲤,重新构思创造出“有余钱”主题的锦鲤画面。通过镭射冷烫和UV印刷工艺,在多角度观赏下折射出五彩斑斓的贵金属色彩。画面中心黄金锦鲤的浮雕造型为足银3克镀金压制而成,表面工艺为国家专利技术,具有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性,璀璨的蓝宝石池底镶嵌世界各国钱币。

  锦鲤自古就被中国人视为吉祥之物,象征着富贵吉祥、多子多福、年年有余。本产品中收录了五种寓意非常好的锦鲤,包括“黄金锦鲤”、“丹顶锦鲤”、“三色锦鲤”、“红白锦鲤”和“火鲤”等。

  兴业银行推出的贵金属产品“有余钱”,坚持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并不断开拓创新,在兴业银行全国各网点均有销售。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贵金属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