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中国推出一体化支付平台 助力电子商务发展

  金融界网站1月24日讯 摩根大通中国今日宣布,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推出一体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越来越多将商贸业务迁移至数字化平台的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这一解决方案为摩根大通中国客户提供支持线上、线下交易的一体化界面,可以同时支持电子钱包和银行卡支付。该解决方案还向客户提供所有交易的综合报告,以及数据分析和观点。

  摩根大通大中华区资金服务产品主管兼中国区资金服务部主管顾玮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这项创新型支付解决方案,在日新月异的支付市场中满足客户需求。中国正在引领全球电子商务及移动支付行业的发展。作为现金管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摩根大通在这一领域大量投入,旨在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银行业创新标准。”

  摩根大通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如何将包括区块链、人工智能、强化数字体验等在内的新兴技术运用到资金管理业务中来,以便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近日,摩根大通集团宣布扩大其银行间信息网络(IIN)。IIN是由摩根大通集团提供的第一种实时区块链服务。目前已有超过120家银行签约加入IIN,IIN也成为吸引最多家银行加入的区块链技术实时应用。摩根大通集团资金服务部每日处理超过2600万笔交易,金额逾3万亿美元,涉及108种货币,覆盖100个国家。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中国 支付平台 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