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单笔交易损失16亿美元 涉巴菲特旗下公司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银行再遭打击,该银行在与沃伦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 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保险业务有关的一笔债券交易中损失了16亿美元。

  根据报告,德意志银行于2007年买入了一份78亿美元的市政债券组合。2008年,德意志银行从伯克希尔处买入了债券违约担保,并在交易中支付了1.4亿美元。

  新闻报道称,之后的10年里,德意志银行管理层延迟了交易中的亏损确认,并引发了一场高管及银行审计员的内部讨论。对德意志银行来说,本次交易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负担,他们最终选择在亏损状态下卖掉债券,退出伯克希尔的保险,并在2016年确认了16亿美元的损失。

  直到去年,银行高管还在讨论,是否应该重报此前基于错误方向的交易产生的收益,但他们最终决定放弃。 “作为关闭非核心运作的一部分,本次交易在2016年结清头寸,”德意志银行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外部律师和审计员评估了交易并确认该交易和会计准则和实践是一致的。”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巴菲特 伯克希尔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