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在辖内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日前,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在文化部老年大学东校区,举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讲座,此次课程是老年大学春季班的第一讲,讲座主要围绕老年群体如何防范银行卡诈骗、电信诈骗、P2P融资诈骗等内容开展,通过讲述真实案例,让老年学员时刻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活动现场,老年学员反响强烈,积极参与讨论与问答,通过面对面的倾听和沟通,达到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的目的。

  据悉,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开展了一系列宣教活动。例如,在银行营业厅内,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9年)》为宣教蓝本,在公众教育专区张贴“权利∙责任∙风险”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海报、摆放活动宣传折页、网点电子海报屏播放活动主题及口号,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开展阵地宣传活动。在银行营业大厅外,辖内支行工作人员紧扣“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主题开展外部宣传活动,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商圈、走进工地等地域,切实提高消保宣传成效。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顺应消费者金融需求变化,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半径,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阅读: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