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理财因被调查暂时无法正常运营 即日起暂停发标

  3月28日,P2P平台口袋理财发布公告称,3月25日上午,口袋理财被江苏省某地区公安部门调查,公司所有电脑、通讯设备等办公设施当日即被查封,导致平台及员工暂时无法正常运营、办公,故未能及时对袋王们的咨询做出回复。目前,口袋理财正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公司管理层已于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处理,公司员工坚守岗位于家中办公。同时,口袋理财也在第一时间向行业监管部门、行业协会进行了汇报。口袋理财和所有用户一样,希望能尽快恢复正常运营、确保正常兑付。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口袋理财近期运营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袋王:

  您好!

  近日来,平台未能及时解答袋王们的咨询、社区留言等,口袋理财对此向各位袋王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3月25日上午,口袋理财被江苏省某地区公安部门调查,公司所有电脑、通讯设备等办公设施当日即被查封,导致平台及员工暂时无法正常运营、办公,故未能及时对袋王们的咨询做出回复,我们再次表示歉意。

  目前,口袋理财正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公司管理层已于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处理,公司员工坚守岗位于家中办公。同时,口袋理财也在第一时间向行业监管部门、行业协会进行了汇报。口袋理财和所有用户一样,希望能尽快恢复正常运营、确保正常兑付。

  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决定,平台运营暂时调整如下: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平台暂停发标。

  2.用户出借本金在对应出借项目到期还款后均可正常提现。但因目前提供出借项目利息核算及发放技术支持的设备和人员无法常态化工作,故出借项目收益需延至相关设备和人员恢复正常工作后进行结算和发放。

  口袋理财成立至今,始终按时回款,从未出现过兑付问题。平台借款人、出借人的账户资金由江西银行进行全量存管;出借项目资产均为来自于资产合作方推荐的真实、优质的小额消费贷和信用贷,如有逾期,将由资产合作方进行回购处理。经统计,目前平台资产端项目均正常回款。公司在此郑重承诺,口袋理财有足够的信心完成平台所有项目的兑付工作,请袋王们放心!

  平台后续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以公告形式告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再次向各位袋王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口袋理财

  2019年3月28日

关键词阅读:口袋理财 运营 出借平台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