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孝感分行推出“组合拳”提高警示教育效果

  建设银行孝感分行创新教育形式,广泛开展“一个主题、三项内容”专项教育活动,形成警示教育“组合拳”,环环相扣,步步深入,丰富教育内容,使规章制度入脑入心。

  该行围绕“强素质、守底线”教育主题,组成警示教育工作专班深入辖内各支行,现场开展“新版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剖析身边的典型案例——观看《蜕变—薛峰案件警示录》”等系列教育活动。广大员工认真参加学习活动,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联系身边的好人好事和典型案例,交流心得体会,面对面开展讨论。同时,实事求是地找出自身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思想根源,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该行通过对新条例六大纪律的认真解读,让员工守规矩、明底线;通过宣讲典型案例,提高了员工切身体验,让员工知敬畏、存戒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员工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使大家严格自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关键词阅读:建设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