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送债下乡”践行普惠金融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日起,首批北京地方债在北京农商银行等11家银行开售,作为首批通过商业银行发行地方债券的试点机构,北京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遍布北京城乡的网点渠道优势,着力做好地方债发行服务工作。对于远郊区及偏远网点,北京农商银行还开展了“送债下乡”和进村主题宣讲等活动,大力宣传推广地方债。截至4月3日,北京农商银行成功完成首批北京地方债发售工作。

  目前,北京农商银行下辖总行营业部和22家管辖支行,除遍布城乡的对外营业网点外,乡村便利店、乡村自助店、助农取款服务点等多种形式的便民服务机构已超过1000家,基础金融服务已实现乡镇全覆盖,有效扩大了京郊地区金融服务的可得性。此次将债券投资新产品发行扩大至农村地区,让更多农村客户也充分享受到了均等、方便的金融服务。

  本次北京农商银行成功开办的地方债券柜台发行业务,不仅扩充了理财金融投资工具,进一步丰富了城乡客户的投资业务品种,更是体现了北京农商银行通过承销地方债的方式,积极落实国家财政政策,有效推进地方债投资多元化的担当作为,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充分满足老百姓的金融投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阅读:北京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