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面整体宽松 银行理财收益率跌至4.26%再创新低

  2、 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77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5家为农商行,2家为城商行,3家为外资银行。具体来看,星展(中国)发行的2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8.75%,排名第一;花旗中国发行的1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7.5%;石嘴山银行发行的4款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均达6.00%,排名第三。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多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其中,泉州银行的1款产品《享盈周周滚动(2019-04-12)》以4 %的预期最高收益率占据了8天至14天期限的首位。厦门银行的1款产品《稳健回报KF21D145A》以预期收益率4.2%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5天至1月期限的首位。

  交通银行的1款款产品《得利宝•私银慧享2463190063》以9.2%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个月至3个月期限的首位。星展(中国)的1款产品《股得利EZZC》以13%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首位。

  而中国民生银行有两款理财产品分别以10.5%、13.2%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3月至6个月、12个月及以上期限的首位。

  【投资分布】

  1、保本固定型占比4.33%

  本周,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占比72.61%,较上周增加1.49%;保本浮动型产品占比17.79%,较上周减少0.02%;保本固定型占比4.33%,较上周减少0.34%;其它类型占比5.27%。

  3、 北京市发行389款理财产品 位居第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北京市本周发行389款产品,较上周增加55款,稳居首位;江苏省发行196只产品,较上周增加73款,位居第二位。浙江省发行177只产品,较上周增加20款,排名第三;从前十分布区域来看,大部分仍集中在东部沿海省份和一线城市。

  【金融界独家排行】

  1、 本周产品预期最高收益前十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2、 本周产品评级TOP10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关键词阅读:资金面 银行 理财收益率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