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获第十二届北青“财星榜”年度金牌团队奖

  近日,由北青传媒、北京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北青“财星榜”榜单正式揭晓,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凭借过去一年在践行社会责任、金融消保惠民方面取得的良好口碑获得了年度金牌团队奖项。

  北青“财星榜”评选活动是北京青年报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金融评选盛筵,旨在为消费者和金融机构之间构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以此促进双方的信任,每一个奖项都是由消费者亲手选出。“年度金牌团队”奖项主要针对那些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之余,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引导消费者增强金融风险意识、维护自身权益的金融机构而设立,口碑含金量十足。

  在过去一年中,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多次开展金融宣教活动,为了让宣传更有实效,主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区域,上门为市民百姓、邻近门市商户提供金融宣教服务,指导他们了解各类金融产品的风险、特性,提升其对自身财产安全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的认知。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半径,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创新深化新媒体传播手段,在官微、朋友圈登载了大量原创及转载的消保常识、金融知识、权益保护文章,实现了信息快速传播,线上线下联动,让大批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并有效帮助不同人群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得到了市民百姓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阅读:天津银行北京分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