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量价齐跌” 农商银行表现抢眼

  【预期收益率】

  1、 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无7天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发行;8-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24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84%;15天-1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33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77%;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34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11%;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721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7%;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593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8%;12月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9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59%。

  2、 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46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4家为城商行,4家为农商行, 2家为外资银行。具体来看,哈尔滨农商行发行的6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67%,排名首位;其次,东亚银行中国发行的7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61%;而云南红塔银行发行的7款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均达5.57%,排名第三。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其中,包商银行的1款产品《鼎丰YYFE130701_322》以3.95%的预期最高收益率占据了8天至14天期限的首位。重庆农商行的1款产品《天添金第52投资周期12018004B-2》以预期收益率4.1%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5天至1个月期限的首位。

  交通银行的两款产品分别以9.5%、9.7%的预期最高收益率占据了1个月至3个月期限、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首位。而中国民生银行有两款理财产品分别以16%、13.2%的预期最高收益率占据了3月至6个月、12个月及以上期限的首位。

关键词阅读:银行理财产品 量价齐跌 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