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租赁“鸿志高飞领航助学”活动成功举行

  2019年5月9日至10日,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租赁”)携手空客公司、春秋航空、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成功开展了“鸿志高飞﹒领航助学”系列活动。来自青海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鸿志班”的10名学生代表来到天津,参观了空客天津飞机总装线,参加了工银租赁向春秋航空交付飞机的交机仪式等活动。

  “领航助学”活动是工银租赁于2018年推出的特色公益活动,每年联合航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举办,获得了各方好评。工银租赁党委书记、总裁兼工银航空租赁董事长赵桂才表示,“工银租赁很高兴携手空客公司、春秋航空、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共同开展面向青海学子的‘鸿志高飞﹒领航助学’活动,希望能够帮助这些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孩子们拓宽知识、开阔眼界,增强科技强国意识,为学业和人生树立更高的目标。”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来自青海的高中生们先后参观了空客天津飞机总装线、参加了工银租赁向春秋航空交付飞机的交机仪式,体验了工银租赁为其特别准备的“成人礼”,参观了南开大学,更坚定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

  “这次天津之行让我们了解到有关飞机的知识,体会到知识的力量。感谢工银租赁组织的这次助学活动!我们会怀着感恩的心,学会担当,承担责任,坚定努力的方向,学好本领来建设家乡,建设祖国。”“鸿志班”学生代表表示。

  “鸿志班”助学项目由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于2016年设立,针对特困特优高中新生成立“鸿志班”,每班50名学生,每年向每名学生提供1000元助学金,直到完成三年高中学业,已先后在内蒙古和青海设立7个“鸿志班”。工银租赁已连续两年冠名天津开发区慈善羽毛球赛,去年通过赛事募集善款15万元,全部提供给了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鸿志班”的150名特困特优学生。

  长期以来,在中国工商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工银租赁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扶贫、赈灾、救助残疾、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先后组织了爱心助学、爱心团购等活动。工银租赁将一如既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用爱心和责任回馈社会。

关键词阅读:工银租赁 领航助学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