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推动北京市首次金融知识进校本课程活动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主办,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承办的首都师范大学大兴附属中学“金融知识进校本课程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兴附属中学举行。该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对金融知识的学习与理解。据悉,这是北京地区金融机构与学校开展的首次“金融知识进校本课程”活动,也是公益金融宣教的一次新尝试。

  授牌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在“金融知识进校园”中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作为活动承办行,天津银行也表示将切实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长期、有效开展,为创造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贡献应尽的力量。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天津银行北京分行、首都师范大学大兴附中的相关领导和部分师生出席了授牌启动仪式。

关键词阅读:天津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