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北京分行携多款产品亮相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19年5月28日,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行,交行北京市分行作为金融服务专题展重要参展单位参展此次盛会。

  除传统的主打业务产品宣传外,该行携多款金融创新产品亮相展会,重点展示该行近年来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企发展的创新成果。

  “智融通”是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早在2006年便率先推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产品。2018年末,该行在前期产品实践基础上,推出“新版智融通”产品,将专利价值和风险评价体系、反向许可操作融入其中,重点服务于轻资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以着力解决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科技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困难,先行试点已取得良好效果,多家小微企业通过新产品模式获得高效、优质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末,为稳定和促进民企债券融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人民银行决定引导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交行北京市分行创设的“18碧水源CP002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在次月即完成配售,成为北京首单“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项下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展现了该行纾解民营企业融资困难的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该行围绕北京市整体产业规划和双轮驱动战略,明确将科技及文创企业作为小微重点目标客群之一。深挖初创期科技文化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不断推出科技文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产品、新模式。推出针对初创期小微企业的“科创快贷”、“税易贷”、“租金贷”等产品,实现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更好满足优质科技文化型创业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得到小微企业客户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未来,交行北京市分行将持续深化改革、加速转型发展,不断创新业务产品、优化服务模式,全力支持首都经济发展,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朝着建成广受尊重的现代化商业银行省级分行继续前进。

关键词阅读:交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