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因贷款被挪用炒股等五宗违法 遭罚170万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公布关于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的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信息显示,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存在员工行为管理不审慎、个别员工参与违规资金行为;个人消费贷款管理不审慎、贷款资金被挪用于购房;个人消费贷款管理不审慎、贷款资金被挪用于购买股票;个人消费贷款管理不审慎、贷款资金被挪用于投资私募基金;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国内信用证业务。

  而,该行员工徐彦对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个人消费贷款管理不审慎、贷款资金被挪用于投资私募基金负有直接责任;王晓对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个人消费贷款管理不审慎、贷款资金被挪用于购买股票负有直接责任。

  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决定对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罚款人民币170万元;对徐彦、王晓分别予以警告。

  以下为行政处罚原文:

关键词阅读:贷款资金 银行 贷款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