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平均预期收益率跌至4.19%创两年来新低

  【预期收益率】

  1、 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无7天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发行;8-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1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85%;15天-1个月期限的产品发行24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8%;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247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07%;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61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9%;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508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16%;12月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40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2%。

  2、 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37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3家为城商行,3家为农商行, 2家股份制银行,1家为外资银行, 1家国有银行。具体来看,苍南农商行发行的4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5%,排名首位;其次,乐山商行与顺德农商行分别发行的3款、2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6%;东亚银行中国发行的5款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51%,排名第三。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其中,兴业银行发行的《周二款84415702(2019年6月6日)》以3.93%的预期最高收益率占据了8天至14天期限的首位;厦门银行发行的《稳健回报KF21D154》以4%预期最高收益率占据了15天至1个月期限的首位;交通银行发行的两款产品分别以9%、10%的预期最高收益率占据了1个月至3个月、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首位;招商银行发行的《焦点联动117502》,预期最高收益率为6.67%,占据了12个月以上期限的首位。

关键词阅读:银行理财产品 排行榜 平均预期收益率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