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排行:这家银行12款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达6%

  【预期收益率】

  1、 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无7天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发行;8-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29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65%;15天-1个月期限的产品发行41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53%;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294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16%;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743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6%;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573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19%;12月及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40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6%。

  2、 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34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6家为城商行,1家为外资银行,1家为农商行,1家股份制银行,1家国有银行。

  具体来看,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超过5%的共有6家银行,其中,星展(中国)发行的1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最高收益率达10.5%,不过值得提醒的是,该产品的货币币种为美元,预期最高收益率并不是实际收益率,产品说明书里有明确提示,仅在极端情况下客户可于到期日获得最高年化收益金额,投资者一定要谨慎购买;其次,浦发银行发行的12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6%。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多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外资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相对较少,以下重点了解一下5家中资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发行的《周二款84415702(2019年6月27日)》,主要是针对私人银行客户发行的开放式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7天,投资门槛相对较高,300万(含)以上金额,参考利率为4.13%。

  苏州银行发行的《天添金第70投资周期12018001A-3》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28天,起购金额为1万元,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达4%。

  交通银行发行的《得利宝•私银慧享2463190119》,产品全称为“得利宝•私银慧享”1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2463190119)(沪深300挂钩看涨鲨鱼鳍),投资期限为34天,私人银行客户的投资起点为20万;非私人银行客户的投资起点为600万,预期最高收益率为9%。交通银行发行的另一款产品《得利宝•私银慧享2463190119》,与上述产品类似,但是投资期限不同、预期最高收益率不同。

  西安银行发行的《鑫利盈2019ZZ(XZS54)》,产品期限为365天,起购金额不得低于10万,预期最高收益率为5.8%,适合购买客户为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及以上的客户。

关键词阅读:银行理财产品排行 银行 产品 平均预期收益率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