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田和史:很多海外投资者都希望投资中国债券和股票

  2019中国财富论坛在青岛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财富助力航运贸易金融创新”。瑞穗银行(中国)行长竹田和史(Kazushi TAKEDA)出席并发言。

  竹田和史表示,中国经济的发展非常快,相比其它国家,他相信中国的经济下一步发展的可能性更大。他们非常愿意在中国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谈及中国金融市场的开放,竹田和史指出,中国的历史水平比较高,所以人民币国际化以来,最近很多海外投资者都希望投资中国的债券市场、股票市场。他非常期待未来人民币的国际化和海外投资者投资人民币。所以,中国资产管理应该是越来越好的。

  竹田和史认为,虽然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在增加,但是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日本是第三大经济体,他认为中国经济的稳定对世界经济是非常重要的。他非常期待,中日两国关系越来越好,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关键词阅读:竹田和史 海外投资者 中国财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