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圣保罗银行:希望在青岛成立持股51%的证券公司

  以主题为“财富助力航运贸易金融创新”的2019中国财富论坛在青岛举办。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集团首席运营官Rosario STRANO出席并发言。

  Rosario STRANO指出,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集团和中国结缘已久,准确地说,从1981年开始,就与中国结缘。当时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在北京开了第一个代表处,这也是获得授权的第一家欧洲银行。今天该银行在国际金融港香港也有存在,同时1997年开始还在上海开了一家分行,同一年成立了独资子公司,主要为在华的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联合圣保罗银行关注中国的经济增长,还做了大手笔的投资,比如2007年开始,联合圣保罗银行成为青岛银行少数战略持股的股东,自从持股青岛银行之后,银行总资产翻了七倍,达到3710亿元,净利润达到之前的五倍。

  Rosario STRANO称希望向中国和青岛提供在财富管理和银行方面的经验诀窍,意大利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银行,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是推动联合圣保罗银行业务发展的最重要的动力之一。Rosario STRANO表示,联合圣保罗银行,希望在今后的几年当中,进一步拓展在中国青岛地区的存在,希望能够在青岛成立持股51%的新的证券公司,它可以与当地经济企业和主要伙伴共同经营,此外,在未来也考虑进一步投入更多金融资源。

关键词阅读:联合圣保罗银行 青岛 证券公司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