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勇:做全球资产配置需要观察全球的经济发展规律

  2019中国财富论坛7月6日至7月7日在青岛举办,主题为“财富助力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郭田勇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演讲。

  郭田勇指出,过去中国的高净值客户,更加关注投资收益率。但是,随着经济形势发生变化,这些高净值客户的趋向,在潜移默化发生变化,比如说同样把钱委托给你,回报当然高点好,但是把安全性放在第一位,这大概跟国内这两年互联网、P2P跑路、刚兑被打破这些形势有关。

  郭田勇表示,从全球来讲,作为一个资产管理机构,我们应该能够更多地给客户不仅在中国配置资产,而且能够全球化地去进行资产配置。其次,我们做全球资产配置,确实要站在全球视野上,来观察整个全球的经济发展规律和资产可能出现的一些变化。

  最后,郭田勇称希望未来国家给财富管理提供更好的平台,另一方面,这些财富管理自身的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也是非常重要的。

关键词阅读:郭田勇 资产配置 经济发展规律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