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加快零售普惠贷款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落实监管及总行关于“两增两控”监管考核指标,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深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引入优质担保公司,拓宽个人生产经营贷款风险缓释措施。截至6月末,该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达到17.28亿元,较年初增长1.9亿元。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积极探索、双轨并重,实现零售收入增长新突破。分行将传统业务和生态银行转型发展作为业务发展重点和推动目标,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加大零售普惠贷款、个人消费贷款的营销与投放力度,另一方面加强与线上消费金融平台合作力度,实现转型发展。

  2019年消费金融业务普惠投放提前并超额完成监管部门和总行下达的年度零售普惠贷款“两增两控”考核全年计划,计划完成率达285%。分行致力于产品创新,不仅提升了小微金融服务效率,而且扩大了客户范围,上半年累计发放“线上拎包贷”229笔。另一方面分行综合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建立优质企事业单位“线上白名单”,目前获准入白名单企业6家,二季度实现首笔业务提款,将给“线上白名单”的员工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北京分行 零售普惠贷款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