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跌势暂止 多款产品预期收益率超5%

  【预期收益率】

  1、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无7天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发行;8-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22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74%;15天-1个月期限的产品同样发行22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76%;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262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08%;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721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3%;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57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2%;12月及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08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31%。

  2、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39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中4家为城商行、3家为股份制银行、2家外资银行、1家国有银行。

  由于星展(中国)仅发行一款理财产品,因此平均收益率排名相对靠前;具体来看,中信银行发行的36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最高收益率达9.27%,位居前列;其次,东亚银行发行的9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1%;葫芦岛银行发行的2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5%。

  3、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多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其中,兴业银行发行的《周二款84415702(2019年7月18日)》,主要是针对私人银行客户发行的开放式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7天,投资金额达到300万(含)以上,参考利率为3.93%。

  厦门银行发行的《稳健回报KF21D160》,产品类型属于非保本开放式非净值型,风险等级属于偏低风险,投资期限为28天,起购金额为1万元,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达4%。

  交通银行发行的《得利宝•私银慧享2463190134》,投资期限为34天,私人银行客户的投资起点为20万;非私人银行客户的投资起点为600万,预期最高收益率为9%。交通银行发行的另一款产品《得利宝•私银慧享2463190136》,投资起点与上述产品一致,投资期限为181天,预期最高收益率为9.5%。

  中信银行发行的《慧赢沪深A192D7068》,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期限为175天,起购金额为100万,预期最高收益率为12.85%,预期最低收益率为1.85%,预期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另一款产品《策略A192A9606》,投资期限为366天,初始认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万元,预期最高收益率高达10.6%,在12个月及上期限的所有产品中遥遥领先。

  【投资分布】

  1、保本固定型占比4.51% 较上周增加0.38%

  本周,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占比71.06%,较上周减少1.51%;保本浮动型产品占比17.87%,较上周增加1.06%;保本固定型占比4.51%,较上周增加0.38%;其它类型占比6.56%。

  2、北京市发行329款理财产品 稳居首位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北京市本周发行329款产品,较上周减少32款,但仍稳居首位;浙江省发行149款产品,较上周减少34款,排名第二;江苏省发行103只产品,较上周减少58只产品,排名第三。从前十分布区域来看,大部分仍集中在东部沿海省份和一线城市。

  【金融界独家排行】

  1、本周产品预期最高收益前十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2、本周产品评级TOP10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关键词阅读:银行理财 平均收益率 预期收益率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