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平安私人银行!这是我离曼联最近的一次!

  这几天的上海酷暑难耐 不只是因为天气

  更是因为有一股红色力量 魔力全开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 时隔三年后再度来华

  中国的一亿曼联球迷目光齐聚上海 共襄“红魔的夏天”

  而作为曼联中国区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平安银行更是在曼联全队抵达上海后次日 带来一份重磅大礼

  2019平安银行“要你登场”足球运动季暨曼联球星见面会盛大开场

  曼联当家前锋 “拉师傅”拉什福德+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

  阿根廷国门罗梅罗、青训天才“天使”戈麦斯以及英国门神格兰特

  五位曼联一线队球星空降现场 全场欢呼

  平安私人银行16位曼联球迷客户通过前期活动也成为幸运儿

  他们从北京、青岛、厦门、珠海专程赶来 只为一睹自己的挚爱球队

  我们也随机采访了几位私行客户:曼联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北京私行客户,郑先生

  我是99年曼联三冠王的时候喜欢上曼联的。那个时候条件没有现在好,我就是看中央五台的新闻,看看报纸。当时的曼联是我觉得踢得很好看的,贝克汉姆吉格斯在两边,中间有斯科尔斯和基恩,进攻踢得让人觉得很有激情有冲劲。曼联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的话,我觉得就是那种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放弃,总是可以绝地反击的精神吧,换其他球队欧冠决赛已经补时了估计心态都崩了,但是曼联在补时连进两球逆转,这种逆转对曼联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了,也对我自己面对事情的时候是一种激励,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到。

  @珠海私行客户,李小姐

  我真的觉得我们广东人一半都是曼联球迷,因为最早的时候广东体育台就开始转播英超英甲的比赛了,而当时又是贝克汉姆万人迷的时候,每个周末我父亲都是熬夜要看曼联的,慢慢的我也喜欢上了。曼联对我来说是竞技上很好看,商业上也做的很好,我最喜欢的是C罗,也见证了他在曼联从一个男孩蜕变为一个男人,一个足球巨星的过程,这是弗格森和曼联带给他的,希望新赛季也可以重回巅峰,工作很忙,但是我还是一直关注和支持曼联。

  想到了今天会见到这么多球员吗?刚刚签名环节,跟台上的曼联球员有说什么吗?

  @厦门私行客户,吕先生

  上台了没想到自己这么紧张,但是还是很开心的,我跟拉什福德说了下你踢得很好,射门可以再果断一点,他看着我笑了笑说谢谢,今天还真没想到能来5个球星,感谢平安私行的邀请,很开心!

  @上海私行客户,蔡先生

  我下午还要回去开会,所以今天没穿球衣穿着衬衫来的!签名的时候想了想,直接让卢卡库写在我衬衫上,这件衣服回去叠好放着收藏起来了。最近有一些他的转会新闻,我只跟他说了下别走,新赛季还要看你多进球,这是我作为一个曼联球迷最想表达的了。我以为这次只是看场比赛,能跟球员见面实在太开心,谢谢平安私行的邀请!

  刚刚卢卡库预测25日的比赛比分会是3比1,您也是我们私行会邀请到现场看球的客户,后天的比赛有什么想法吗?

  @青岛私行客户,顾女士

  我觉得3比1差不多吧,对手的实力也不弱,不过毕竟是场友谊赛,咱们中国球迷能在现场看比赛就很幸福了!这次活动的见面会和球票都是私行回馈的,看球的位置也很好,跟私行其他几位客户一起坐在体育场中间看球,这次上海来的很值了。

  见面会告一段落 重头戏即将开始

  平安私人银行将有50位客户亲临现场 曼联球迷区看台中心位置观赛

  7月25日晚19:36分 上海虹口体育场

  两大英超豪门强强对话

  曼彻斯特联VS托特纳姆热刺

  大战将至 饕餮盛宴即将开始

  想了解更多平安私人银行精彩专属活动,

  请进入平安口袋银行App-私人银行专区-尊享权益栏目

关键词阅读:平安私人银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