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通州支行将布设智能机器人

  近日,渤海银行第一家智能网点在开业三年后再次升级。据悉,下一步,渤海银行北京通州支行将布设智能机器人,它将能够很好地完成常规理财产品的销售,甚至个人贷款产品的推荐,超级柜员机则更进一步替代柜台现金交易。

  渤海银行北京通州支行行长王婷的眼中,智能银行的意义不仅在节流,更在开源。 “让人从简单重复劳动中解脱出来,去做更高级的事情。”智能科技的深入应用精简了人员工作,提升了工作效能,使渤海银行北京通州支行能够解放人力关注客户需求,提供多元化金融解决方案。

  渤海银行北京通州支行推动营运人员走出来,零售人员走出去进行平台化、渠道化、全产品营销。部分营运人员站上大堂经理的岗位,缩短服务链条,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零售人员成长为“渠道型全产品客户经理”,走出厅堂,以渠道化、平台化的方式开拓市场,融入周边商圈,建设线下生态。他们认为,只有全产品营销,才能当好客户的“现代财资管家”。全产品营销模式下,一名客户经理可以同时承担理财经理、个贷经理、保险经理等多重角色,客户更能体验到“现代财资管家”的精益服务。创新带来生产力的井喷,开业3 年,人均创利和人均经济增加值在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排名第一,客户增速位居前列。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