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科增持南京银行1520.74万股 增持后占公司总股本9.61%

  8月7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大股东南京高科增持公司股份1520.74万股,拟累计增持不高于8亿元。

  公告显示,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6日、7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南京银行股份1520742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0.18%。 本次增持后,南京高科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147945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1%。

  南京高计划于本次增持之日起至 2020 年 4 月30 日止,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资金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不高于 8 亿元,以上金额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关键词阅读:南京高科 南京银行 公司总股本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