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刚因测试成绩不合格 任职天津农商行董事资格未获批

  近日,天津银保监局发布了关于天津农商行三名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结果。

  批复显示,天津银保监局根据有关规定,核准徐庆宏、叶红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姚志刚在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任职资格测试中首次测试成绩和补测成绩均不合格,不具备担任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所需的知识、经验及能力,不符合《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第九十七条第四款相关规定,不予核准其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天津农商银行由天津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来,于2010年6月挂牌成立,下辖经营机构430家。截至2018年末,天津农商行资产总额3172.56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9.77亿元,同比上升11.89%;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4亿元,同比增长1.82%,不良贷款率2.47%。

关键词阅读:姚志刚 测试成绩 天津农商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