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成功发行6期ESG主题理财产品 累计管理规模逾75亿

  8月8日,华夏银行副行长李岷在银行业保险业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该行创设并成功发行6期ESG主题系列理财产品,主题涵盖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生态保护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累计管理规模75.01亿元,约占国内公募机构管理的ESG策略产品规模的十分之一。

  据介绍,今年华夏银行开始全方位推进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理念,将ESG理念纳入投融资业务策略。截至2019年上半年,华夏银行向实体经济投入绿色融资总额1208亿元,其中绿色信贷720亿元,绿色租赁318亿元,碧水蓝天基金100亿元,绿色债券投资70亿元。

  李岷副行长还透露,目前华夏银行服务的小微客户超过50万户,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超过1.5万亿元。

  此外,为进一步增强华夏银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能力和潜力,李岷称华夏银行已经成功通过定向增发292亿元和发行永续债券400亿元补充一级资本。

关键词阅读:华夏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