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国栋拟任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董事、行长获批

  近日,大连银保监局发布公告称,白国栋拟任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获批。

  批复显示,大连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认定白国栋符合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张广德为其法定代表人。内蒙古银行、大连圣亚旅游控股、内蒙古包头当代建设集团、鄂尔多斯瑞德煤化公司及新融投资控股为该村镇银行的五大股东,其中内蒙古银行持股40%。该村镇银行共设有龙王塘支行、三涧堡支行和铁山支行三家分支机构。

  批复原文如下:

关键词阅读:白国栋 大连旅顺口 拟任 行长 董事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